自尊心与肾上腺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橘年:

小姐姐我最近气火大概有点大


好不容易放个假 怪自己无聊兮兮刷网站


大约是脱离略久 洞中方那么几天几周 b站已换天啊


首页娱乐版热门前十全是齐刷刷的陆地是什么鬼


得多瞎才能信这不是水军


然后我发现我还是too young了


拉进去看 前二十都是,前五十九成,前一百八成


小姑娘团队这也是不要命啊


听说油管也出了事


小姑娘演凤九官宣时候我还挺开心 当得起这三生里头的第二美


加入综艺也没多过 路人觉得开心我也无所谓


还说过那么两句节目组的锅


哎哟喂谁成想啊这么大bug


朋友你谁啊 你谁啊 你碰鹿晗你碰的起么


想到嘉行想到大幂幂也是一口血


他好歹叫你一声幂姐


我好歹喜欢了你七年


md老胡那么零丁的原创博还是为你说辞(当然这锅不在大幂)


天下熙熙 这事不是大幂的锅但也可见一斑


老鹿不傻


可就像北平里方孟敖说的,方步亭纵然再厉害,也斗不过徐铁英


因为方步亭有底线


老鹿你不容易


我的少年 




然后说说东歌


胡歌、靳东


这俩双商双高的演员怎么会有一波如此zz的粉丝


吓得我都不敢说自己是胡椒金属丝


这双方无数次亲口亲身说明的“我俩关系好”


开开心心米兰行


开开心心嘈个你


怎么就能闹成这副模样了




难怪阿鹿对卤蛋关系之后就没再做过啥公开表示了


小甜也学了乖


什么“愿你终开眼 从此所遇皆良人”


人学乖了不公开说明避的就是你们这波“良人”


教训来自流言蜚语妄自揣测肆意扣帽粉丝无解


不是人红茶绿茶谢谢


当粉丝都不去好好学学语文么


义务教育普及这么多年了不能因为大学扩招素质教育了就不重视阅读理解了呀




从前酸杨幂、现在酸东哥


十八线小明星?!


exo me??我本以为这个话是你们这波看不上混韩圈的高贵内地实力演员粉不屑的呢


顺便送一句去你xx我东哥的好我都懒得说


靳东这两个字 摆出来就能说明一切


别把这锅往胡椒上泼 我们胡椒语文水平好做人水平好


带着恶意揣测他人的出门爱哪儿去哪儿去我们胡椒不约




你说五千万营销号好不容易发条原创微博


为大幂幂辩白吧又有bb的


和他哥开个玩笑吧又来闹腾


谁发明的人开心互动下头一波复制黏贴卖安利的


我一个粉都看不下去


路人嫌你烦了不看哥哥作品了这锅你背的起么mdzz




兴鹿这样


东歌也能这样


互联网时代


我铁服






平静下来


想想


与年纪无关


与人心有关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但这回却很有几点出于我的意外。一是当局者竟会这样的凶残,一是流言家竟至如此之下劣……”


                                                         ——鲁迅《纪念刘和珍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