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与肾上腺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世末歌者 - 乐正绫、COP

代纪人形:

不知道有多少次听着这首歌一遍一遍地想哭又哭不出来 那几段歌词翻来覆去地看 觉得那就是我哭着绝望着活过来的几年

初中和高中一直在重点班里 天生性子散漫就算成绩没问题还是压力大得几乎受不了 加上从小家里气氛就很差自己性格也内向 后来高一开始两个多月精神就开始彻底崩溃了

那时感觉就是 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活着的人 心脏像是随时会炸裂开 看周围一切东西的目光越来越麻木 直到最后连装着开心也装不出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都是无人能懂的极度孤独 试着去触碰其他人 而每次都是被不理解的开导二次伤害 最后心灰意冷地把自己封得严丝合缝用笑容和善意把身边的人推离那个渴望同伴的自己

后来又被带去评测 做辅导

当时我还以为没什么事 后来我的辅导师告诉我那会是重度抑郁 社交恐怖症和妄想型强迫症

WTF

当然现在情况好多了 不过落了太多课大概是要考虑休学一年重新读

怎么说呢 但那种孤独感还是摆脱不了 去书店里泡了几个小时之后又窝进德克士随便要了点东西在最角落里的四人座听着歌发着呆翻翻刚买的书把剩下的下午都打发掉了

曾经也是把进修编程当成目标的人啊 现在倒是因为自己的心理问题离它远了一步

只是仍希望着能有谁 会陪着我把那一步 和后面的很多步走完吧

咳 我怎么说了这么多啊


拨弄着 旧吉他 哼着四拍子的歌

回音中 一个人 仿佛颇悠然自得

等凉雨 的温度 将不安燥热中和

寻觅着 风的波折

我仍然在无人问津的阴雨霉湿之地

和着雨音 唱着没有听众的歌曲

人潮仍是漫无目的地向目的地散去

忙碌着 无为着 继续

等待着谁能够将我的心房轻轻叩击

即使是你 也仅仅驻足了片刻便离去

想着或许 下个路口会有谁与我相遇

哪怕只 一瞬的 奇迹



困惑地 拘束着 如城市池中之鱼

或哽咽 或低泣 都融进了泡沫里

拖曳疲惫身躯 沉入冰冷的池底

注视着 色彩褪去

我仍然在无人问津的阴雨霉湿之地

和着雨音 唱着没有听众的歌曲

人潮仍是漫无目的地向目的地散去

忙碌着 无为着 继续

祈求着谁能够将我的心房轻轻叩击

今天的你是否会留意并尝试去靠近

因为或许 下个路口仍是同样的结局

不存在 刹那的 奇迹



我仍然在无人问津的阴雨霉湿之地

和着雨音 唱着卖不出去的歌曲

浮游之人也挣扎不已执着存在下去

追逐着 梦想着 继续

请别让我独自匍匐于滂沱世末之雨

和着雨音 唱着见证终结的歌曲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