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与肾上腺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怎么办,这两天心态爆炸
【话太多预警💡💡💡】
讲讲我的迷茫
1、我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是知道知道鹿晗、鹿晗的路人粉或者是知道我喜欢鹿晗的,结果今天都不约而同地告诉我她们都萌上了内个cp进而喜欢上了鹿晗【当然其中有人之前就好感四字】,我作为芦苇,当然不喜欢这个cp,但是又不能直接怼回去(毕竟是朋友),于是我就告诉她们,说作为一名芦苇,其实有些烦不管在何时何地搜鹿晗都会连带四字,但有些人却说不理解一些鹿晗的粉丝为啥要骂四字,连带着有些讨厌芦苇了,还说这有节目组的炒作也是有人在黑他们,但是节目组放出来就看呗,反正也挺喜欢的
【有些开心他们喜欢上了鹿晗,却不喜欢他们是以这样的方式喜欢上鹿晗的】
2、关于《甜蜜暴击》,现在饭圈感觉有几种态度,①哇哇哇,鹿晗哥哥好帅呀,要出演帅气学长了,期待期待②鹿晗演什么就看什么吧③这个配置有些low,撕公司,撕工作室,而且我还看到有人@老高,骂各种难听话(有点伤心毕竟老高是鹿晗的好兄弟),其实我有些迷茫,也是摇摆在各种态度中
【有人说现在拖人下马流行一种新方式,就是引导饭圈内部掐架来消耗明星人气,有点害怕lwjj们中招】
哎,感觉今年有点不顺啊

评论(2)

热度(5)